趣事大公開情人節到了和各位格友分享真實的趣事別說壞人壞喔!!因為我是壞人阿澎湖民宿而且既然已經分手100年了應該可以大公開那時候大家都是高中生因為不同校所以他燒烤必須下課後趕快來接我有一次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還不見他的身影於是打電話給他烤肉食材但他沒接打給平日和他一起上下課的死黨他的死黨卻說一放學他就衝了出去也沒等烤肉他們過了約半個鐘頭他終於出現了在氣頭上的我聽了他的解釋後不但怒氣全消還笑居酒屋到肚子痛被他賞了個白眼要我絕不能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原來他在最後一堂課感到肚酒肉朋友子不舒服因為快放學了就忍了下來誰知道最後幾分放了個屁"東西"也不小心跟著噴褐藻醣膠出來所以下課鐘一響他就趕緊回家清洗後來他的死黨問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只能憋保濕面膜笑在心裡現在過了100年終於能大聲說出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面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ky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