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09 LOVW POWER團騎2011.4.09 LOVE POWER團騎 花壇→西螺福興宮 總公里數:62k 哇~~這是我買屋今年第一次出征,真的是我的頭香,算算我大約有4個多月沒騎車囉,不是我懶啦,第一原因是沒人顧小賣屋孩,第二咧,當然是天氣的關係囉,今年的冬天真的是特別的冷,而且寒流又都選在周休二日來報到,房地產哪來的機會出遊騎車咧!! 今天還真的蠻適合騎車的日子,天氣剛剛好,太陽公公的電力尚未全力發威,買屋網騎起來果真是舒暢的!!今天也是為了面子上的問題啦,車隊裡的夥伴們都是實力派的,至於我還是初級買房子,怕會耽誤大家的時間,一路上是都ㄍㄧㄥ著騎,大腿的肌肉,真的是讓我繃的很緊!!回程更別說囉,租房子因為是逆風,騎起來真的有點吃力,但是還是一樣啦,一定要給它ㄍㄧㄥ到最後,好哩加在的,到了員房屋出租林市區,隊友們一一分道回府,總算是可以喘口氣了,也可以讓大小腿好好的放鬆一下,今天算是圓滿售屋網的落幕囉!! ↓西螺大橋合影 ↓享用早餐囉~~每個人口味不同啦!!有來的話可以來品嘗一下囉!!有上過賣房子節目唷!!店家(琴連碗粿)位於福興宮前300公尺 ↓終點站福興宮合影 ↓這個”熱咖A”硬是要我拍他的新成屋新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ky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