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媽終究還是住院了......... 前兩天看我媽精神還不錯,怎麼今早又去打點滴了!原以酒店打工為打完點滴她身體就會好很多,結果,下午姐打電話給我,說我媽精神恍惚還隨地小便,而室內設計且,她說全身無力,也有胸痛的現象!最後,姐姐們決定送媽媽去大醫院住院了。也不知道住商房屋媽媽怎麼會又突然變嚴重,大概又沒吃了厚!這陣子她堅持不要我們回家照顧,只好讓她自西裝外套己在老家,三餐由姪女們去幫她準備就好。原想只要媽媽高興,一切順她的意也好。哪知道房屋貸款媽還是不會照顧自己,姪女要上班,白天也無法照顧她。真如之前我所擔心的一樣,現在還網路行銷是發生了!想一想,媽還是需要有人全天候照顧才行,要不然她還是會常常餓肚子。唉!反酒店打工正,我媽就是那種不會照顧自己、也不愛麻煩子孫的人,實在是讓人很頭痛!希望媽媽住院開幕活動以後,身體可以早日康復!娘!妳要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小型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ky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