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政府專業知能師資培訓研習今年的成教師資培訓在桃園八德市成大國中舉行研習時間共分三個時段5/15~16 室內裝潢6/19~20 7/17~18每個月兩天 ~~早上9點~下午4點共計36小時的課程我們昨天上完了第一個階段等著下個月的到來吧~所謂裝潢成教即~成人教育現在社會的現象是呈現高齡化~少子化之趨勢~所以便出現一些~成人教育或樂齡教育看來這些是很難避免的代償必然現像所以多充實進修這方面的專業知能才能因應時代的脈動囉~~~兩天課程雖然有點兒漫長但其中內容都一一將成人教房屋出租育所有可能或已經發生面臨到的問題做很詳細的分析與指導對於已經身在成大教育其中的我而言真的是受益良多縣政府在教面膜育這一塊的用心真的很不錯呢~~各級長官蒞臨指導我們新楊平社大的  唐春榮主任致詞~~中午休息在教室吃便當 各系統傢俱位~~認真一點喔~~中午休息在教室吃便當 吃飽一點~下午才有體力拼喔~中午休息在教室吃便當第二天的課程~~結束第一借貸階段的課程合影*******************************帶著二姊一起參加研習休息時間在校園留下~歉影~嗯~我要立志成為~最seo專業~最親切~最~搞笑~~哈不是啦~是最好的老師~我家二姊瑞香的氣質很不錯吧很可愛的一位姊姊內~二姊和我一起回家住一室內設計晚接著第二天的課程~和叮噹建立了好感情唷~~喜遇好朋友 ~ 建星~也來參加研習可是~~你一直講電話講不停我怎麼拍啊~~禮服管他的~就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k04bkky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